长城网:太平财险承德中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0   08时53分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太平财险承德中支组织员工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观影,员工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的发展壮大是无数的劳动人民、科研人员、解放军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成果。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再到84年奥运会女排夺冠、97香港回归、2018北京奥运会、2015年载人飞船完成太空旅行33天,一代代中国人见证了新中国的日渐强大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见证了我们的中国梦在逐步实现。


观影后,太平财产承德中支的每一位员工都热血澎湃,每个人都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自豪和无比的骄傲,那首《我和我的祖国》在脑海中久久回荡,正如歌词所述每个人都深深坚定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同时,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持续奋斗,为国家、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