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斌主持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0-12   08时24分 浏览次数:

强调: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 抓细抓实检视整改 


本网讯(记者赵可会)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武力斌主持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专项牵头部门、各县(市、区)、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纪检监察负责同志汇报,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武力斌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全市各牵头部门、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抓紧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武力斌强调,要坚决把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作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关键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细抓实。要突出问题导向,搞好结合融合,以检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找实问题;问题台账清单要详细精准,原因剖析要客观深刻,整改落实要真正到位。要突出效果导向,坚持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整改措施要具体、靶向、时效和具有可操作性,务求达到应改尽改、改实见效。要加强与省对口工作专班联系,及时掌握工作要求,加强业务指导。要合理摆布工作力量,统筹配合、协调联动,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确保我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