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科协调研组来承德考察调研
2019-10-12   08时24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管陈子)10月9日至11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一行来承调研老科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安国富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郭士刚出席会议。


臧胜业一行赴平泉市和宽城满族自治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为“老科协专家工作站”揭牌,随后来到避暑山庄酒业集团、宽城满族自治县天润秋野种植专业合作社、宽城三中科技馆、宽城鹤鑫巢养老服务中心、宽城综合福利院、潘家口水库(水质)等地,对老科协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如何推进河北省康养产业健康发展两方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11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市老科协会长陈树峰做承德市老科协工作汇报,市卫健委和市民政局做了市老年康养工作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臧胜业对我市老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承德的工作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承德市委、市政府在经济社会压力很大的情况下,紧密结合承德实际,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城乡面貌有了极大的改善。承德市老科协工作不满足于现状,不断探索新的方法,不断推动老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和两年前相比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承德农业产业发展上,老年科技工作者贡献了很大的力量。调研献策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承德得到了很好的推进。承德市委市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老年康养产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部门各阶层的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老科协的工作当中。他要求,老科协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基层阵地,在保障人才质量、发挥人才作用的前提下,多渠道扩大各级老科协入会范围和人数,充分调动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安国富表示,承德市将按照省老科协要求,在新时期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科协工作,把调研组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各级老科协分会建设好,把必需的工作经费和办公地点解决好,积极创造有利于老科协工作的大环境,进一步开创承德市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