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京沈客专(承德段)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2019-10-12   10时49分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京沈客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2020年底全线开通运营的工作目标,10月11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京沈客专(承德段)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

京沈客专沿途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拆迁办和主要负责同志和京沈京冀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京沈京冀公司、市地铁局和相关县(市、区)关于京沈客专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土地复垦、外部安全隐患整治、地方筹资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李晋宇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京沈客专作为国家干线铁路,对承德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底通车运营的目标;二是对征拆及工程遗留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本着依法合规的原则,加快解决工作进度,确保在京沈客专开通前实现遗留问题清零。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