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露天矿山环保达标验收现场观摩暨政府工作服务站推广会议强调 高质量推动露天矿山环保达标 全面推广政府工作服务站
2019-11-15   08时40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王畅)11月14日,我市召开露天矿山环保达标验收现场观摩暨政府工作服务站推广会议。副市长崔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平泉安利矿业、承德县建龙矿业两家露天矿山环保达标企业,市生态环境局就矿山环保达标验收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就设立政府工作服务站情况,政府工作服务站派驻企业和服务代表就驻企服务工作进行了发言,崔万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万峰强调,要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做好露天矿山环保达标工作,各企业要抓住“抑尘”这个核心问题,深刻把握此次矿山环保达标的标准和规程,按图索骥,加快整改,确保按时完成。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综合考量,严格标准,抓紧验收,对没有按时通过验收的坚决关闭。

崔万峰强调,在全市全面推开政府工作服务站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一项有益探索,是切实解决企业“想办不会办”“想办不好办”“想说不好说”等各类问题的有效举措。要高位推进政府工作服务站,选优配强驻企代表,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迅速赢得企业信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