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一行莅承调研
2019-12-13   08时39分 浏览次数:

周仲明与高强吴英萍座谈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

本网讯(记者郎宝生)12月12日,原国家卫生部部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首席顾问高强一行来我市调研。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阳明,中国药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理事长颜晓文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郭士刚,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座谈会。高强、吴英萍分别讲话,周仲明致辞。

周仲明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及全市381万人民对高强一行来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莅承专家指导承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是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支撑区。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西医并重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培育壮大生物健康、医疗康养等产业,形成了“3+3”产业发展格局。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开展中西医治疗肿瘤方案研究,抓好“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基地”建设。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表示,双方要加强深度合作,搭建平台、建设基地,在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方面,探讨制定治疗方案,改进治疗方法,以科学、安全、有效的技术手段为患者提供精准治疗,强化使命责任,助力健康中国,服务疾病患者。

会上,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与承德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承德市中医院授牌,共同建设“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基地”。

在承期间,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一行到承德市中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北京医学基金会肿瘤防治项目经理、中国药师协会中药分会专家,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