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武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推进机制建设落实重点任务 奋力开创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
2019-12-14   09时58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乔溪)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到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春武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确立现阶段全党的重大战略任务,以上率下,一以贯之;总结归纳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提出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重大举措,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整个宣讲报告解读透彻、深入浅出,对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更好地理解、把握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杨春武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要突出抓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十大制度体系建设,即构建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政府治理体系,现代化经济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体制机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社会治理体系,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同时,做好相应的十一项重点任务。

杨春武要求,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体系,推进机制建设,落实重点任务。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示范引领;坚决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宣传教育;坚决全面深化改革,永葆生机活力;坚决强化组织保证,提高治理能力。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