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等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4   10时01分 浏览次数: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履职工作中

本网讯(记者关鹏玉、李亚冰、林海娇)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福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武力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清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培苏,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军,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韩福才参加了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检视发言。会上,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9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韩福才在党员相互批评时,着重围绕能力建设方面对办公室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要自觉加强学习,拓宽知识面,掌握新方法,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办公室干部,特别是秘书科干部要经常参加常委会“三查(察)”和其他调研活动,增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在今后工作中,注重加强机关干部横向交流,为干部提供多岗位锻炼机会。

刘文勤参加了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的检视剖析和与会党员发言,并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他说,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初心使命植根于理想信念中。要强化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难题的新举措,全面抓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要求,增强落实“四有”目标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谋划和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协机关。

安国富参加了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的检视剖析和与会党员发言。在充分肯定第二党支部工作后安国富指出,包括自身在内的每名党员都要进一步增强党的理论修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在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上下更大功夫,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始终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始终自觉加强政治建设,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自觉担当职责使命,聚焦重点、完善机制、锤炼作风抓落实,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落地生根。要始终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要始终自觉带头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