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高速不施行免费通行政策 交管部门发布危险路段及出行提醒
2019-12-3115时24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代英健,通讯员曹恩硕)元旦假期即将到来,2020年1月1日放假一天,高速公路不施行免费通行政策。2019年12月30日,河北高速交警承德支队发布危险路段及出行提醒,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据高速交警介绍,因元旦假期只有一天,预计高速车流量较日常增多,但出现大面积出行现象的概率较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高速收费站系统升级的原因,省界及入市主要站口易出现拥堵情况,请市民及时关注路面情况,必要时选择其它路段绕行。

易拥堵路段长深高速包括长深高速唐山方向,883公里处承唐界主线站,建议由半壁山收费站下道沿112国道行驶;长深高速五公里并线双向769-794公里处;长深高速冀辽主线站677公里加300米处;大广高速包括大广高速北京方向,金山岭收费站1132KM;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112KM至1125KM处,此处为长下坡路段建议谨慎慢行。

同时,前往北京、天津地区的市民要注意限号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河北高速交警将开始从严查处“全车型、全乘员”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乘车习惯。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