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开展“微笑服务迎游客”志愿活动
2019-08-08   08时39分 浏览次数:


为游客提供饮用水。 张桂芹 摄
为游客提供饮用水。 杨燕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7日电 (张桂芹 杨燕)为进一步做好来承游客服务接待工作,践行“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转变工作作风,8月7日,承德市文物局在景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的基础上,针对游客出行高峰,在景区开展“微笑服务迎游客,景区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确保来承游客享受到优质的旅游服务。

贴心的志愿服务。 杨燕 摄
贴心的志愿服务。 杨燕 摄

  在丽正门等人流量较大、游客较为集中的区域,志愿者们不惧酷暑,不惧风雨,面带微笑为游客们送去温馨的服务,引导游客有秩序进入、文明礼让出行,为游客耐心解答疑问、指引旅游线路、提供饮用水和风油精等更贴心的服务,使游客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游览体验。

指引旅游线路。 杨燕 摄
指引旅游线路。 杨燕 摄

  承德市按照“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定位发展,坚持建设生态、保护生态、利用生态、经营生态,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此次在景区旅游旺季集中推出展示本地饮用水,既为游客提供了贴心服务,又把承德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发培育生态资源向来承游客做了体验推介展示。(完)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