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富慰问走访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及各界人士
2020-01-24   10时11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孙丰)新春来临之际,1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安国富慰问走访实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宗教人士、贫困残疾人、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市级金牌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安国富先后慰问走访了汪志超、谢应开、栾松江、孙铎四位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安国富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承德去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效和今年全市工作的部署谋划,听取他们对承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安国富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期望老干部们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增添正能量。安国富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待老干部如亲人一般,细心做好服务工作。

在双桥清真东寺,安国富走访慰问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戴觐忠,与其亲切交谈,希望市伊斯兰教协会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与全市人民一道,勠力同心,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

在贫困残疾人高欣媚、盛江超、王芳家中,安国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安国富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安国富还叮嘱有关部门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身体怎么样?”“现在日子过得怎么样?”在双滦区困难老党员赵连英家里,安国富仔细了解赵连英老人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安国富说,老党员们为承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承德的发展。

在双滦区退役军人王树敏家中,安国富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国富说,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把对他们的关爱落到实处,认真倾听退役军人的心声和合理诉求,发扬他们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在我市形成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过去一年辛苦了,祝你新春快乐!”拉着双滦区市级金牌工人孙占友的手,安国富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新春祝福,鼓励他要继续发挥技术专长,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争取创造出更优秀的工作业绩,助力所在企业不断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