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常丽虹除夕夜检查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在岗执勤值班人员
2020-01-25   13时57分 浏览次数:

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战斗作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弘扬优良传统崇尚奉献精神确保百姓放心安心

本网讯(记者郎宝生)1月24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检查市重点部位节日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在岗执勤值班人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转达全市人民对一线执勤值守人员及家属的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市领导宁金龙、崔万峰参加检查慰问。

除夕夜,承德灯火辉煌。市一幼门前,执勤消防队员整装肃立。周仲明、常丽虹与他们亲切握手,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周仲明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依旧值守在消防一线,令人敬仰。希望大家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严格训练、严格管理,顽强拼搏、英勇奋斗,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召之即来、战之必胜。

承德的夜晚景致斑斓,奉献是最迷人的色彩。周仲明、常丽虹步行至市文物局指挥调度中心,检查节日安全保卫工作,向值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拜年,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避暑山庄和外八庙的安全、为文物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周仲明指出,承德是文物大市、文化大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是世界文化遗产,是承德的文化根脉,是承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财富和资源。保障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安全、保障文物安全至关重要。节庆之日尤为关键,需要值守人员付出辛苦,用心用力做好文物的防火、防盗、防损坏工作,坚决确保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绝对安全,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放心。

承德的夜晚星光闪耀,劳动是最亮丽的一颗。碧峰门前,公安干警在寒风中值守,周仲明、常丽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周仲明说,广大公安干警,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能打胜仗,是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基层民警、辅警长期工作在一线,辛勤的付出,无言的坚守,舍小家顾大家,令人感动。广大公安干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要严格执法,敢于同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作斗争。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实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市文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双桥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