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巴克什营镇电动车上牌照收费问题


诉求人来电反映:滦平县巴克什营镇居民给电动车上牌照,两个轮的电动车收取150元,三轮的电动车收取180元费用。要求:核实收费是否合理。


办理单位:滦平县政府


办理意见:经滦平县市场监管局核查,滦平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于2020年10月10日起,对全县电动车进行实名登记并安装物联网防控系统,并向社会发了通告《滦平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对电动车实行登记并安装防控系统的通告》(滦道交安委【2020】1号),并为方便群众,于巴克什营镇设点集中办理。根据滦平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调查情况,防空系统安装为车主自愿行为,同时,点位醒目位置,公示了收费项目和标准,其中2轮电动车150元,三轮电动车180元,除上牌、保险外还包括系统安装及流量费用。


留言时间:2020-10-14 12:06:56
浏览次数:
办理时间:2020-10-15 16: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