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第七批次消费券发放共计5万张
2020-10-29   08时42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张楠)日前,记者获悉,我市第七批次共计5万张消费券已分批次发放,此次发放和使用消费券的时间为10月23日10时至10月30日22时,领取后市民每次结账限使用一张消费券。

据悉,本次消费券涵盖便利店、连锁超市、餐饮、百货、酒店、母婴用品等领域,宽广、福满家、大润发、永辉超市、双百购物广场、名都购物广场等优质商户均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市民可在“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没有注册软件的市民下载后还可领取新人礼包,完成注册后,绑定承德地区11家银行中的任意一张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即可,预付卡不参加活动。市民在消费时,参与活动的商户会通过“云闪付”APP中“付款码”或“扫一扫”完成消费券核销。市民在指定商户购物时,便利店满10元以上,超市满50元以上,餐饮、百货、酒店等满200元以上,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进行付款,即可分别直抵5元、20元、40元现金。第七批次消费券共计发放5万张,其中餐饮、百货、酒店发放4000张,超市发放3.2万张,便利店发放1.4万张。活动期间,每天按时发放固定数量的消费券,市民抢到消费券后按照规定及时使用,超过使用期限将自动作废。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