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2020-11-26   09时57分 浏览次数:

会议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建设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本网讯(记者马国臣)11月25日,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并对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团成员分批到市交通运输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财政局,观摩了党建工作成果展,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经验和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市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委(党组)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以党建为抓手,推进机关治理和事业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讲政治,勤学习,抓重点,出亮点,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坚持正风肃纪,开展“四查四纠”,深化警示教育,开展群众评议工作,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市直机关。要把机关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力、组织力、战斗力,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为开启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贡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