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在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2020-02-26   08时40分 浏览次数:

认清形势落实举措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常丽虹主持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等出席

本网讯(记者郎宝生)2月25日,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衔接召开我市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在会上强调,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省第二督查组组长王忠、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市领导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杨培苏、杨春武、郭士刚、刘宏伟、宁金龙、崔万峰,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

周仲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严峻复杂的形势,千万不可盲目乐观,千万不可麻痹大意,千万保持高度警惕,千万死看死守。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回头看”,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全面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守好首都北大门。要加强重点场所和特殊人群管控,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严格落实“三个关口前移”,抓好治愈患者的跟踪管理,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要坚决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

周仲明强调,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强化政策支持,强化包联扶持,优化服务环境,确保首季“开门红”。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抢抓机遇谋项目争支持,突出重点项目快推进,招商引资上项目补短板。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三创四建”活动落实,全面加强和改善民生,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等当前工作。

周仲明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在应对考验中提升领导能力、发挥带动作用、树立鲜明导向,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常丽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力巩固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大排查、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关心关注重点人群等各项工作,守护好疫情防控的承德阵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经济运行,统筹抓好“三大攻坚战”。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