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宇督导调研京沈客专项目
2020-05-26   08时45分 浏览次数:

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全线如期通车 


本网讯(记者王畅)5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到兴隆县、承德县、承德高新区、平泉市,督导调研京沈客专项目建设工作。


李晋宇先后到京沈客专沿线兴隆县西站、承德县安匠站、承德南站、平泉北站、承德县北站,实地调研站前广场建设、高铁商圈规划、旅客交通接驳、沿线外部环境隐患整治及项目推进相关情况。每到一处,李晋宇都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和施工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完成时限。


李晋宇强调,京沈高铁今年将实现全线贯通,这是承德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对提升城市发展活力、增强城市知名度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各县(市、区)和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攻坚意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及时完成站前广场、旅客交通接驳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车站配套服务设施,确保各项功能在开通前全部齐全,水、电、暖等供应全部到位。要同步启动高铁商圈规划建设,借助京沈客专交通优势,对车站周边进行统一、整体的规划和打造,形成新的发展引擎,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引力,带动周边地区和相关产业业态加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剩余工程项目建设,确保京沈客专全线如期通车。


市发改委、市地铁局、京沈客专京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