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8-1317时23分 浏览次数:

811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海峰同志主持,杨兢城、穆素家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全委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成员要带头示范学、自觉主动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带动全委上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大思想观点落地落实。要发挥发改部门抓经济工作牵头作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抓运行调度、抓产业升级、抓项目建设、抓开放协同、抓改革创新、抓民生事项,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向深入。委党组带头,以支部为单位,各科室、委属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多种形势,创新方法载体,推动学习任务落实,真正学思践悟,做到学习全覆盖。

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