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金秀芳、马国儒夫妇入选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
2020-09-21   08时55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孙丰)日前,中央文明办集中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我市金秀芳、马国儒夫妇上榜。  

据了解,此次我省入选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的共15人。其中,我市在社区抗疫第一线为群众筑牢安全堡垒的双滦区钢城街道凤凰社区党员金秀芳、马国儒夫妇上榜,入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金秀芳、马国儒是双滦区钢城街道凤凰社区一对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夫妻,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主动请战,舍小家、顾大家,双双奋战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一起挨家挨户走访排查,一起为社区巡逻站岗,义无反顾做特殊时期的逆行者,守百姓平安,护国家安宁,成为疫情防控中的“最美党员夫妻”。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