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承德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2020-09-21   09时45分 浏览次数:

 

 

9月18日,常丽虹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承德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承德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重要性,以考核强化责任、倒逼责任落实,以考核来促进安全发展、提高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国庆、中秋“双节”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即将到来,全市即将进入防火期,必须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不折不扣的抓好这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全域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暗访抽查和对薄弱环节、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景区和人员密集场所,切实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