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1-16   09时27分 浏览次数:

(第33号)

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79名。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来实有代表375名,截至2021年1月14日出缺12名,其中因工作调动调出我市5名:双滦区代表团周敏,隆化县代表团安国富,平泉市代表团王爽,解放军代表团闫云飞、赵鹏;本人辞去代表职务7名:双桥区代表团李青,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代表团杨国华,滦平县代表团赵继成、姚歆鑫,宽城满族自治县代表团张品川、董晓东,兴隆县代表团马德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这12名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赵鹏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市十四届人大代表9名:双桥区代表团杨磊、王国辉、孙潇,双滦区代表团赵波,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代表团曹旭永,宽城满族自治县代表团唐学成,兴隆县代表团马建权,解放军代表团刘鑫、姜向龙。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代表的产生符合选举法规定的程序和法定票数,其代表资格有效。

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372名。

现予公告。

承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5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