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西站至莲花山谷59路公交车开通
2021-10-1210时33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石盈盈)近日,我市开通了承德市汽车西站至双滦区莲花山谷的59路公交车,方便了周边长北沟村、前营子村、碾子沟村等地居民出行,打通了村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在碾子沟村候车站点,记者看到,一辆崭新的蓝白色比亚迪公交车驶进候车亭,这是我市投入运营的59路公交车。据了解,从汽车西站到莲花山谷,全程约12公里只需要2元。59路公交车具体路线为:汽车西站→四道沟路口→四道沟→四道沟隧道北→四道沟隧道南→碾子沟村→秫秸沟→长北沟村→前营子村→太阳沟→莲花山谷。首班每日6:30发车,末班18:00发车。

“因为家里只有摩托车,有时候想买一点东西回来,再带上一个人挺困难。现在有了59路公交车,出行方便多了,给女儿买住宿需要的物品时,我们早上坐第一班车出去,晚饭前就能坐车回来了。”市民张超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公交集团各部门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协调、实地踏勘,从而优化调整公交线路。59路公交车开通后,每天共10班次,不仅解决了偏桥子镇前营子村、长北沟村及附近村庄村民出行的难题,更提升了村民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