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到承德医学院调研
2021-10-23   00时16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董云峰)10月22日,市长柴宝良到承德医学院调研。

柴宝良一行参观了中药研究所、校史馆、中医学系中医实验中心和心理学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现场观摩学生技能操作,与相关学科带头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情况。

调研中,柴宝良指出,承德医学院有着光荣的历史,为民族解放事业和新中国成立立下了不朽功勋,为河北省和我市医学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承德医学院传承“仁爱至诚知行合一”办学理念,扎根承德办好优质高等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一流医学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和科技支撑。

柴宝良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医精神、讲好承医故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引导和帮助广大农民扩大中药材种植、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积极献智献力,带动更多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争做全市产学研用的标杆和示范。要聚焦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测温、扫码、通风消杀等防控举措,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柴宝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承德医学院发展,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学校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刘涛,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