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质检核查工作
2021-11-29   14时02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承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深入开展,从11月22日开始,市普查办成立核查工作组深入丰宁县、承德县、高新区共计43个乡镇(街道)的223个社区(村)和企业等场所,对普查数据进行质检核查工作。

核查组首先听取县区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分两个核查小组分别对普查原始资料、支撑材料进行核查,以及对抽取的调查对象实地走访,逐个、逐项进行质检核查,其中空间信息的准确性是核查的重点内容。

通过普查核查,摸清了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了重点地区抗灾能力,有效开展了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实现普查数据在各行业部门有效共享,为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