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在市政府办公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21   08时35分 浏览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讯(记者 董云峰)4月15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在市政府办公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宣讲会,市领导何军、崔万峰、陆文龙出席。

宣讲中,柴宝良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时间脉络对党的历次代表大会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引用大量的党史事件和人物介绍,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

柴宝良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柴宝良强调,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首脑机关”和重要枢纽,是政府工作的“左右手”,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站位,高点定位,树立一流境界,坚持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政治素养要过得硬,做到一心向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服务要过得硬,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推动政府工作科学规范高效运转。能力本领要过得硬,做到一刻不停加强学习,真正练就抗硬事、解难事、能堪大任的真本领。作风状态要过得硬,做到一如既往敬业奉献,在全市政务服务大格局中走在前列。廉洁自律要过得硬,做到一以贯之从严从实,树牢新时代政府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