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赴隆化县调研
2021-04-21   08时35分 浏览次数:

强调:全面提神提升提质提效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网讯(记者 武海波)4月20日,市委书记董晓宇赴隆化县调研。他强调,大力弘扬存瑞精神、塞罕坝精神,再接再厉,艰苦创业,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副市长、隆化县委书记陆文龙,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松柏森然,墓园肃穆。董晓宇一行缓步走进董存瑞烈士陵园,瞻仰董存瑞塑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随后,董晓宇实地考察了挪宝中欧装备制造产业园、泰山石膏纸面石膏板等项目,详细了解鸿兆食品中央厨房运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隆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董晓宇指出,要提振精神士气,勇于担当作为。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坚持思想艰苦,将“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存瑞精神转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转化为践行塞罕坝精神的实际举措,转化为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走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

董晓宇强调,要提升规划层级和发展能级,提升国土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城市建设规划水平,为未来发展谋篇布局。狠抓骨干企业、支柱企业培育壮大,推动上市融资,拓展税源财源;狠抓商标品牌建设,提高特色产品市场影响力;狠抓标准化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增效、群众增收。

董晓宇指出,要提高发展质量,实现以质取胜。要提高产品质量,科学策划设计特色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吸引高端客户。要提高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提高工作效率,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树牢为群众服务、为市场主体服务意识,管好直接和企业、群众打交道的人,不断巩固和优化政治清明、民风淳朴的环境和氛围。

市直有关部门,隆化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