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海锋来承考察对接
2021-04-22   09时10分 浏览次数:

柴宝良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 董云峰 通讯员 李楠)4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海锋一行举行座谈,就全面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柴宝良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座谈会。

柴宝良对唐海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他说,承德区位独特、生态优良、资源富集,面临着京哈高铁全线贯通、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一系列机遇,在钒钛新材料、清洁能源、特色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上具有坚实基础和巨大潜力。长城汽车作为国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拥有一大批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都很高,特别是布局新能源汽车以及氢能发展战略更是走在了行业前列。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和契合点,在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领域开展精准对接,加快构建上下游产业链,努力开创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柴宝良表示,目前我市正在编制《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积极融入京津冀氢能产业体系,这与长城公司抢滩布局新能源汽车、打造“氢+电”绿色生态体系的战略目标同向同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用足用好政策机遇,积极探索出一条全面加强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我市将全力服好务,全面强化政策环境保障,力促合作取得突破成果。

唐海锋表示,双方发展方向不谋而合,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理念,积极推动汽车用钢、液氢工厂等项目实现突破,并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扩大合作空间,力争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