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柴宝良调研中心城区城建交通项目
2021-04-22   09时11分 浏览次数:

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本网讯(记者 武海波 董云峰)4月21日,市委书记董晓宇调研中心城区城建交通项目。他强调,要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营水平,提升城市魅力和内涵,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一同调研。

董晓宇、柴宝良一行实地踏查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武烈河两岸环境整治提升和天然气置换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双峰寺交通集散停车区和旅游集散中心、隆承大马戏项目,并深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钓鱼台路拓宽改造、红石砬沟口平改立、会龙山隧道、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南部新城开发建设,以及国道G101改线、元雹线拓宽、闫营子大桥建设、凤凰山大桥加固拓宽等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环城快速路网体系规划、中心城区周边路网布局规划汇报。

董晓宇指出,承德作为驰名中外的旅游城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大处着眼、细节入手,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品质。

董晓宇要求,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对城市服务的协调指导和监管力度,在加强统筹规划、注重体制机制建设同时,注重和抓好细节部位,确保城市管理精细精致、城市环境清爽干净。要强化治理责任,理顺各部门职责分工,对于历史遗留的老问题,要找到责任方,落实主体责任,消除问题隐患。要统筹谋划,分步实施,加快推进城市和交通路网建设,带动片区开发,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要营造共建氛围,调动和引导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治理和改造的积极性,汇聚起共建美好城市、共创美好生活强大合力。

董晓宇强调,随着旅游季节的到来,即将迎来大批游客,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地下管网、停车场、道路施工等建设进度,确保为市民和外地游客创造舒心惬意的生活环境、旅游环境。

副市长刘宏伟,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相关部门,双桥区、承德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