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专题调研民生领域工作时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05-15   09时19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武海波)5月14日,市委书记董晓宇到双峰寺地表水厂、双桥区牛圈子沟镇小南沟御翠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实施好每一项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双峰寺水库,董晓宇详细了解水库库容、蓄水量、防洪安全等情况。他指出,双峰寺水库作为全市重要水源地,在提升区域和流域防洪能力、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和生态用水、提高地区水资源调配能力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持续加强水库运行管理,确保发挥作用,坚决保障区域供水安全、生态补水安全和防洪安全。

在双峰寺地表水厂,董晓宇实地了解运行管理、供水安全等情况。他强调,饮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要着力加强水源地保护,严格排查整治双峰寺水库周边破坏生态环境、威胁水质安全的行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快制定水源地保护规划,坚决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优化水环境,切实从源头提升水质量。要持续加强双峰寺地表水厂的运行管理,认真执行生产工艺及操作规程,持续加强供水管网管护工作,坚决确保供水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随后,董晓宇来到双桥区牛圈子沟镇小南沟御翠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董晓宇强调,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民心工程,是提升城市颜值、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双桥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程建设方案,规范建设管理秩序,在严格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居民早日入住新房,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

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委研究室、市水务局、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