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供电应急抢修队伍星夜兼程驰援河南
2021-07-23   08时35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王畅,通讯员陈悦伟、盖巧琳)7月22日凌晨2点,经过连夜准备,国网承德供电公司两辆发电车(一辆500千瓦、一辆200千瓦)、6名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紧急赶赴河南,支援当地防汛工作。当日19时50分,第二批108人、9台发电机、22辆随行车辆驰援河南。

据了解,河南暴雨导致当地部分地区供电设施受损,造成供电中断。为此,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力量,紧急调派发电车及抢修人员驰

援河南。承德供电公司得到消息后,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迅速组成应急抢修队伍,队员顾不上休息,连夜出发赶往冀北管理培训中心集合,赶赴河南。应急抢修队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当“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的文明之师、威武之师,为承德供电铁军增光添彩。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