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9-16   09时13分 浏览次数:

柴宝良宣布开工 刘文勤吴清海等出席 郭旭涛主持


本网讯(记者董云峰,通讯员刘红军)9月15日,我市举行2021年全市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46个重点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总投资221.13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刘大中在双滦区钒钛冶金配套延伸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出席集中开工活动。柴宝良宣布全市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郭旭涛主持,卢健讲话。


卢健指出,举行全市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向全市发出的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动员令”和“冲锋号”。今天开工的这些项目,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促进绿色转型,必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卢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聚焦项目进度抓建设快推进,聚焦政策机遇引项目争支持,聚焦要素保障强服务提实效,争分夺秒,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新一轮的项目建设高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市领导刘宏伟、杜庆勇、郭士刚、崔万峰、张树国、王利华、白宝君、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分别在其他县(市、区)出席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双滦区主会场参加开工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