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落实“医路承伴”创新服务改革工作培训会
2022-01-14   14时15分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区医疗保障服务水平,确保在参保人就医路上区镇(街道办)村(社区)三级医保全程相伴、承办服务事项,为参保人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暖心服务,营子区医保局组织4个镇(街道办事处)、11个社区、15个行政村,召开了全区落实“医路承伴”创新服务改革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我区落实“医路承伴”创新服务改革工作方案,同时对参保缴费、电子医保卡开通、门诊慢病和门诊特殊病网上随时申报、异地就医备案等医保业务,通过观看视频、政策解读等方式展开培训,培训会后又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镇要及时总结创新服务改革的有效做法,倡导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便利参保群众享受医保服务,打造医保服务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医路承伴”创新服务改革内容及实施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培训,区、镇(街道办)、村(社区)三级进一步明确了承办医保服务事项、服务内容,为医保各项业务开展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