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成果展览在市行政中心举办
2022-01-15   07时50分 浏览次数:

柴宝良王亚军刘文勤吴清海郭旭涛等参观展览

本网讯(记者董云峰)1月13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成果展览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市委书记柴宝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刘宏伟、卢健、傅海旺、赵青英、杜庆勇、颜世东、张树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勇参观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个方面,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成果展览,将我市37个重点责任单位和12个县(市、区)实践活动成果汇聚制作成100块展板进行集中展示,旨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一行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驻足询问有关情况。柴宝良强调,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塞罕坝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展览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