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承德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2022-01-19   09时55分 浏览次数:

35人被授予道德模范称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近日,记者从承德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上获悉,张建军等35人被授予承德市第八届道德模范称号,丁鑫等30人获承德市第八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全市公民道德建设,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承德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是在群众评议、基层推荐、集体评审、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的基础上,经市文明委研究产生的。

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广泛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为龙头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树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全市上下涌现出了范振喜、鲍守坤和塞罕坝机械林场、高新区滨河社区养老志愿服务队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和先进群体。全市累计获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8人、省级道德模范29人,评选命名市级道德模范339人、县区级道德模范610人,成为引领承德社会文明进步的一面面鲜活旗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