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社系统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2022-05-20   10时57分 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景武对宣传工作作出批示,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21年人社宣传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厅办公室主任李仓志主持会议并宣读王景武厅长对全省人社宣传工作的批示,厅宣传中心主任靳彦丽传达了全国人社宣传工作视频会精神,张家口市、衡水市、邢台市、邯郸市4个地市作交流发言。厅属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各市人社局主管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会。

 王景武厅长在批示中对2021年全省人社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宣传工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运用多种媒体形式,助力打通人社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要突出宣传河北人社工作亮点,打造“阳光人社”“温暖人社”品牌,努力实现人社宣传工作全面提档升级,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专题宣传、典型宣传、成效宣传,向全社会展示了河北人社的正面形象,为推动“十四五”人社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了积极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2022年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要突出“两个确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宣传。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和省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宣传。精心组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做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三是突出重大惠民政策和显著成效抓宣传。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活动和特色活动,做好政策解读和亮点工作宣传。四是突出人社典型人物抓宣传。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塑造人社服务为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五是突出加强阵地建设抓宣传。加强与主流媒体合作力度,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壮大人社网络传播矩阵。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四是强化队伍建设。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