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4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 PM2.5平均浓度均列全省第二
2022-05-21   08时25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孙涛)记者于日前获悉,4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PM2.5平均浓度两项指标排名均位居全省第二。

据了解,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沧州、衡水、邯郸、秦皇岛、廊坊、唐山、邢台、石家庄、保定。按PM2.5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衡水、沧州、邯郸、廊坊、唐山、邢台、石家庄、保定。

全省167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

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在前20名县(市、区)中,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位居第八、隆化县位居第十二、丰宁满族自治县位居第十四、平泉市和双滦区位居第二十。

全省167个县(市、区)PM2.5平均浓度排名,按PM2.5平均浓度(微克/立方米)由低到高的顺序,在前20名县(市、区)中: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位居第八、隆化县位居第九、承德县位居第十三、丰宁满族自治县位居第十四、双滦区位居第十五、平泉市位居第十七、兴隆县位居第十八、营子区位居第十九。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