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承钜惠”激发消费热情
2022-06-21   07时14分 浏览次数:

——我市投放64.8万张、总金额5500万元惠民消费券促市场向好回升

图为市民持惠民消费券在市区福满家超市购物。 本网记者 刘晨铭 摄

本网记者 张丽莉

投放64.8万张消费券,总金额5500万元,分三批次领取……连日来,“全承钜惠”惠民券带来的热潮席卷全城,全市商家和广大消费者乐享消费,体验美好生活,消费市场迎来复苏高潮。

“政府补贴、企业让利、金融支持”,我市千方百计促进消费向好回升,齐心协力推动消费市场持续回暖。惠民消费券发放首日,市民走出家门、走进商圈,手持惠民消费券,置身热热闹闹的城市“烟火气”中,为家人选购琳琅满目的商品,与朋友品尝秀色可餐的美食,体验久违的沉浸式快乐,共聚美好的幸福生活。

经历了疫情的洗礼,消费市场也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新活力、新气象,“穿点好看的”“吃点好吃的”“玩点有趣的”成为人们生活的关键词。蓄势待发的商家也加大了活动力度,推出诸多优惠套餐,为已经“升温”的消费市场再添一把火。

惠民生、促消费、聚商气……首批次投放的2750万元消费券受市民热捧,部分面额秒光,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将于6月22日、6月26日上午10点进行投放。将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营造消费氛围,推动社会消费持续回暖升温,真正实现“经济快发展、企业享红利、百姓得实惠”。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