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建锋督导帮扶承德市科技创新及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
2022-06-22   19时39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和支持全省经济平稳发展等决策部署,6月2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建锋一行来我市就科技创新、高新区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帮扶。先后调研了朴诚乳业承德有限公司、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广仪科技园和吉成产业园项目。市科技局局长苏艳华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建锋听取了市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企业就生产经营、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省科技厅支持全省经济平稳发展的具体举措。

高建锋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将高新区项目建设作为科技创新的主阵地和强引擎,坚持投资拉动、创新驱动;念好抓投资、上项目“实、考、保、包、促、评”六字经,促进重点项目提质增效。要加快落实惠企政策,做好精准服务、助企纾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举措,深挖潜能,推动研发投入强度和技术合同成交额等重要科技创新指标增比进位。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